玄瑱

【我心悦于你】武当X华山

武当和华山一起下本系列
*有虐注意
*渣文笔注意
*以及,我就是皮~
*武当:玄瑾X华山:李甄
*耽美注意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玄瑾这日正在金顶巡逻,突然飞鹰携书信而至,信中大体意思就是自己的好友李甄邀请他下副本。

        唉,这家伙。玄瑾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手捏了个诀,就把自己传送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啊,老兄。”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只见那人坐在那桃树上。春天早已降临,一树芳华衬的那人甚是好看。
       春天到了啊。玄瑾心想。嘴角亦是止不住的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小心身后!”耳边传来一声惊呼,玄瑾拖着重伤的身子,吃力的回头看去,只见早已失去人性的走尸向他扑来,“可恶!”千钧一发之际,玄瑾催动剑匣里早已血迹斑斑的利刃,怎奈何内伤之深使他力不从心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噗。”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,玄瑾洁白如雪的袍子上沾染上了一片绯红。
         今日就要命丧于此了么?玄瑾看着自己袍子上的鲜血,不由得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能来世再做兄弟了。”玄瑾看了一眼仍在苦战的李甄,慢慢的闭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玄瑾等来的不是身体上的剧痛,而是一股温热的液体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玄瑾猛的睁开双眼,只见,李甄用肉体替自己挡下了那本应刺向自己的那一剑。

        那本应是刺中我的啊。玄瑾心中微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别那么轻易放弃嘛,我还没和你做够兄弟呢。”李甄一边忍耐着剧痛,一边向玄瑾笑着,笑容已是有些狰狞。

        温热的鲜血从李甄的伤口流出,正巧滴到玄瑾的嘴唇上,温暖,痛苦,一时之间如潮水般向他涌来。

        慌乱之中,玄瑾给了那走尸致命的一招,温柔的接住李甄的身子,不顾牵动伤口而带来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在颤抖,么。李甄看到一向淡定又冷漠的道长,今天竟是如此,内心也是不忍。




        刚才的走尸正是那最后一只,两个人吃过药,在夕阳中打着坐。

        一阵沉默过后,玄瑾打破了这个局面,“以后,不准做这么危险的事。”话语中仍是带着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我不是没事么,不要那么。。。。。。”说到一半,李甄愣是发现了道长脸上的水痕,内心一阵惊慌失措,只好将双手绕上道长的腰,将头埋到那人怀里蹭了蹭,“以后我再也不敢了!”

        见那人已是如此的撒娇,玄瑾亦是不再多说,用手轻轻的摸着那人的头发,俯身在李甄耳边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心悦于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以后绝不会再让人伤你分毫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