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瑱

作死的审神者(一)

作死的审神者

审神者作死惹上大麻烦,一个人替本丸抗过去的故事,苏,爽(?)预警

*部分血腥预警,男人用的是长枪。

*ooc预警

准备好了就开始咯!




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惹了大麻烦,总不能让刀剑们为我拼命啊,他心里想着,并暗自下决心,不管结局如何,绝对不能让刀剑们受伤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事故是在突然之间发生的,察觉出本丸灵力的波动,审神者当机立断:''你们快回自己的房间,穿好刀装,没有我的命令不准出来。''


        语毕,本丸上方出现一个未知的传送阵,风,也在这是刮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到底是上百年的老刀,什么事也瞒不过啊,''主公,真的,没有问题么?''鹤丸断断续续地问道,一改往日嘻嘻哈哈的作风,强颜欢笑。


        ''我,我可以为,主公战斗的!''五虎退握紧拳头道。


        ''最后说一遍,回自己的房间,拿好自己的本体,穿好刀装,没有我的指令,谁也不准出来。''审神者命令道,不容置喙。


       ''呵呵,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审神者啊,几年不见,竟然堕落到为时之政府打工了。被皇后娘娘听到也不怕笑话。''院子突然传过来陌生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刀剑们寻声看去,之间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男人站在外面,哦,对了,审神者说这叫汉服。黑色与暗红色碰撞交融,玄色的衣裳,上面一条红色的龙蟠着,双目如火。而这人,长相也,颇有一番风味,丹凤眼轻轻一挑,魅,却也暗藏杀机,轻笑之间,似是轻蔑。


        刀剑们敏锐的察觉到气氛不对,但奈何主人已经下了言灵,只好乖乖的回自己的房间。最后,三日月宗近担忧的眼光消失于拐角。


        ''你来做什么?''审神者问道,话里是深深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 ''自然是请你回去。''对方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''呵,那不劳您费劲了,滚吧。''

         ''如果我说是皇后娘娘要你回去呢?''

         ''那你也滚。''审神者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     ''我们再怎么说也是有婚约在身的,不要总是滚来滚去的吧。''对方不怒反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''收好你的威压,对我没用。''审神者眨了眨眼,汗水从额头留下来,暴露了他身体状况的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  ''那这样啊,只能,带你的尸体回去了。''说完,不等审神者反应,提枪而上,一个穿刺迎面而来,审神者勉强躲过,一丝血迹,从脸上的伤口蜿蜒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 希望还能吃到烛台切的草莓大福啊,审神者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 反手,迎敌而上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本丸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''这是,血液的味道吧。审神者不会......''五虎退抱紧了怀里的老虎,一脸的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''不会的,审神者可是能单人过王点的人呐。''小短刀们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''一定是敌人的血啦,放宽心,对吧,一期尼?''

         ''恩......''一期犹豫的回答道,双眼,紧紧盯着门外的光影。看到一期这种紧张的表情,短刀们一时也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''三日月,主,这是惹了什么人啊?''小狐丸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''哈哈哈,''一样的微笑,只是,眼眸中多了一份杀气,''怕是,大麻烦了。''手里,是紧握着地本体。主公。三日月轻轻唤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 当然,最难熬的是新选组的房间,也是,离战场最近的。

        ''唔....咳咳。''审神者在对方用枪对穿后,被一脚踢到了新选组的门上,突然的声响让里面的刀剑慌了神,更加恐怖的,是门上留下的血迹。

       ''主公!!''清光大喊着,和一起冲上来的安定一起想要拉开这道多余的门,但审神者的言灵,令这扇门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 ''主公!''清光的叫喊已经带有一丝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 啊,闯祸了。审神者拖着破布一样的身体,艰难地站起来,温声安慰:''哎呀,清光光不要哭啊,不可爱了。审神者不喜欢爱哭的清光哦。''接着,继续走向战场。

        听着审神者渐行渐远的脚步,一屋子的刀剑沉默着。看着从门缝渗透的暗红血液,和泉守兼定愤恨的捶向地面,''我为什么不够强!''我也想替主人流血啊。

        ''兼桑......''堀川国广担忧的看向和泉守兼定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,一阵地动,言灵的效果全部退去,早已按耐不住的刀剑们从房间里冲出去。四周已是血迹斑斑,桌子上,还没来得及吃的草莓大福,血液与草莓,混合在一起,愈发晶莹。

        一切就绪的刀剑们向本丸主屋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之前的奇怪男人衣冠整齐,全然不像刚刚打斗过,而审神者,嘴里,双手,腹部,各有一枪,深深地穿透血肉,冷酷地钉在原本白净现在一片血污的本丸主屋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''主公!''药研喊到。

       而 审神者却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 ''呵,皇后娘娘最宠爱的'狗',也不过如此。''说着,他抬起脚,向审神者的两腿之间狠狠踩去。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身体微微颤动,''你输了。''审神者眼眸中是前所未有的冷静,吐出最后几个字,审神者彻底失去了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 ''哈?什么叫我输了?!起来,给我说清楚!''对方突然暴怒,对着审神者连踢了三脚,当然回应他的,只有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''哈,好,既然你不回答,那我就毁了你珍视的东西。''说着,那人转身,提起枪,环顾了一周,嘘~吹了一声口哨,朝着栗田口家走去,''那就先毁了你的小短刀们。''

        见状,太刀,打刀,枪们默默向前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 ''竟然,敢伤害主公,你,不可原谅。''长谷部一脸戾气,紫色的眼中,只剩下复仇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 ''不要暗堕了,小心一点,毕竟,主人还在等着我们呐。''一期一振说道,眼神中不再有光彩。美丽的眼睛,可是,审神者喜欢的啊,你这种人不配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 刀剑们一拥而上,纷纷拔出自己的本体,怎奈何对方是神,神格比他们高不少,打起架来,他们只有输的下场。

        ''唔!''山姥切国广的被被上一片血色红花般绽放,曼珠沙华,倒也应景。

        ''真剑必杀!''山姥切向着那人微笑的轻蔑眼神砍去,而对方,仅仅一枪,便穿透了他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 ''住手,山姥切,快回去,要碎刀了。''长谷部一边拖着中伤的身体,一边接住了从半空中掉下来的山姥切。

        支零破碎。

        主啊,我这条命,就是为你而活的。长谷部收起心中最后的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 刀与枪摩擦,火花,划声,尖锐又刺耳,显示着长谷部的杀气。

       自杀式的战斗。

       终于,重伤之下,长谷部一个不留神被对方打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 ''哦,原来你就是长谷部啊,''说着,那人用手抓起了煤色头发,疼痛,令长谷部表情狰狞,''你这样的货色竟然是我的假想敌,简直可笑!''说罢,一脚踩上长谷部的脸,狠狠地蹂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''啊,先卸掉你的胳膊好了。''那人草草一弄,长谷部胳膊便脱臼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切断了他提刀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地上的本体也出现了一道裂痕。

        ''哟,还活着么?只要你叫我一声主人,我就放了你们本丸所有的刀,怎么样?''那人一脸玩味的看向长谷部,看向传说中最忠诚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 唔,这。。长谷部因为惊讶而瞪圆了双眼。这个问题,''我拒绝接受。''主上,你是否会生我的气呢?

        ''呃,连你也这样,不听话!''对方又发起疯来。''既然这样,那你也一起去死好了。''说着,拿起地上长谷部的本体,对准了他的胸膛,刺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 ''可怜,可悲。''天空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将要刺入胸膛的剑,也被人握住。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,你来了啊。一滴泪,从长谷部鬓角划过,消失在煤色头发中。

        ''抱歉,我来晚了。''审神者趴下身,在长谷部额头印下一吻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''真不愧是你啊,现在才露出自己的本体,不是我说,你那傀儡身体,相当脆弱啊。''那个男人露出一阵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 ''回去和皇后娘娘说,我不会回去,死心吧,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反省。''终于,包裹着审神者的光消散而去,只见一位穿着深蓝色汉服的男人站在那里,身姿挺拔,颇有仙人风骨,肩膀上,金黄色的刺绣绽放开大片花朵,眉眼见不再是那种柔和神色,更严肃,更威严,傲霜凌雪。

        ''行吧,那我回去了,''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,''你们这娘俩,回回让我当恶人,你们知不知道现在总有人追杀我!''似是想起了什么,继续说到:''替我向你那刀剑们道个歉。''说完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,刀剑们屏息凝神,最后,还是鹤丸打破了沉默:''你可真是,吓到我了。''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''总之,大家先回主屋吧。''审神者无奈地说到,然后将地上的长谷部公主抱了起来,不顾那刀通红的耳尖,俯身又安慰般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''主公。''额头湿热的感觉让长谷部感觉,内心酸涩之处融化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''谢谢你的忠诚,不过下次也要保护好自己啊。''审神者在长谷部耳边说到,而后又亲了一下那红透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好的主人。长谷部在内心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1)